close

今天的音樂比賽結束了。

在現場看到了很多久違的學長姊和學弟妹,心情很好。

這次的賽制讓我覺得很不滿。指定曲只有1分鐘的演奏時間,而自選曲也只有2分鐘!整個就是不公平啊!

我們前年比賽是指定曲3分鐘,自選曲也3分鐘,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主辦單位就是一直在趕時間。

昨天三民國小國樂大團又輸給水源了,好不容易達成的連霸2年的特優冠軍,今年又拱手讓人了。雖然說絲竹團獲勝,但是對手只有一個很遜的學校,贏了也開心不起來。

班上的同學們一直在FB和即時上鼓勵我,讓我覺得如果沒拿到一個第一名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,還好我的簫能進軍全國!

奇怪的是今年我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,尤其是我的前一個就是我的頭號大敵,但是整個就是很放鬆,上台也沒有出什麼大狀況,於是拿到了第一名(歡呼)

但是笛子就很吃虧了,雖然我沒有什麼失誤,但是表現還是不算很滿意,尤其是自選曲,只有2分鐘是要我吹什麼!我知道可以選段,但我還是決定從頭,畢竟就算是從中板開始,也是吹不到快板,直接吹快版更是沒意思!

今年贏的人,我覺得很不符實,因為他整個拍子一直趕,完全沒有穩定性,要不是有伴奏幫他,早就連優等都沒有了。

連續2次都輸在時間讓我很失望。前年我根本就是保證冠軍,卻輸給一個只會吹大聲的人,因為我沒有吹到快板。今年也一樣,若是時間是三分鐘的話,我一定能表現更好

可憐的學姊啊,2項都輸,偏偏這又是她國中生活最後一次的比賽了,她的心情一定很失望吧......

明天是我的生日,雖然不像我期待中的拿到2項冠軍,但是至少努力有了收穫,贏了一個項目,這也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喔!

全國大賽.....等我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